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励志成为一个合格的愤斗柿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8-05-02 16:39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以,要把这款“基因”里就带有奋斗精神的果子带给大家,是款健康,美味,懂分享,真实,补充正能量的西红柿。



1.基地优势
当然,这样的味道,不仅仅是属于这样的“基因”传承,更是环境,土地的造就。
同样西红柿生长环境对土壤通气的要求也很高,同时排水要好,土壤要富含有机质的沙土最为适宜。
“愤”斗柿基地花了3年的时间去改良,达到最佳种植的土地环境。
事实证明:泾阳县云阳镇这一片土地,太适合种西红柿不过了!
有了这样扎实的根基,愤斗柿基地上长出来的西红柿从第一步就领先了。成长的环境奠定了果实的好次。
 
“愤斗柿”们除了生活环境的优质,还需要果农们对它们的细心栽培。以标准化生产模式,提供技术指导,带动果农们,采用全有机肥料及现代科技农业种植技术,他们都很努力,认真地细心照顾我们的“愤”斗柿。




2.品种
普罗旺斯;每年10月育苗,2月到3月左右收成,4个月的销售期,精心呵护,直到6月。
 
我们的一串果子,最多只有4、5个,区别于其余西红柿的一串8、9个的状况,这样赋予了果子更好的养分,让每一颗果子长得更饱满,更正宗。
 
它们长的很认真,努力,每个愤斗柿都很饱满,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钾,胡萝卜素,氨基丁酸等,具有抗衰老,抗癌,美白的作用。





3.追寻那个老味道
 
作为80,90,00后的年轻一代,仿佛对西红柿的口感认知就停留在市场上普通的西红柿上了,硬,空心,没有汁水,除了淡淡的西红柿酸,再无其他味道,不该是这样!! 
 
我们让老一辈50,60,70后去找回原本丢失的味道,要让新一代去感受真实的味道,它是饱满的酸甜,甜是多过酸;果皮很细很薄,一口咬开,全是汁水,没有空心;
 
纯正且口感极佳的西红柿其实分了5层,薄薄的外皮及第二层紧贴着外皮的果肉,这里的果肉Q弹饱满;第三层也是果肉(但这一层的果肉是沙沙的,糯糯的,所有的沙糯口感就是这饱满的果肉带来的);第四部分就是果腔里面的果肉,这个部位的果肉就像果酱一样,汁多,味浓,酸甜,西红柿的味道就在这里得到了升华;第五部分的籽是被这样的果酱所包裹着的;这样分成了5个层次的西红柿,在进嘴里的那一瞬间,就刺激着不同的味蕾,这时候你就明白了:噢,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西红柿呀!



4.果子圆润,沙细,表面油亮光滑饱满,无农药残留。





西红柿作为蔬菜,制作方法简单,能烹饪出来样式多样的菜,而且,“愤”斗柿烹饪出来的菜是带有水果的新鲜味道;那么作为水果,从枝头摘下就能吃。
健康,懂分享,简单,真实,正能量,这就是我——愤斗柿。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