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展会 >


454件合格样品将亮相恩施硒博会

文章来源:湖北新闻网   添加人:zhonghuatechan    添加时间:2014-08-18 15:34   浏览量:

核心提示: 中国恩施·世界硒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将在1月10日至13日在恩施州举行,1月2日,检测工作已全面完成,全国共454件样品经过检测合格将亮相本届硒博会。


    中国恩施·世界硒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将在1月10日至13日在恩施州举行,恩施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是本次硒博会拟参展产品硒含量检测的承检机构。1月2日,检测工作已全面完成,全国共454件样品经过检测合格将亮相本届硒博会。

    据了解,来自恩施州外14个省份,23个地市的40家企业共105件样品经过检测合格,其中包括贵州开阳、陕西紫阳、湖南桃源、湖南新田、广西永福、青海平安六大富硒地区的26家企业检验合格的47件样品,其他地区9个省份包括山西、江苏、湖北、安徽、河南、北京、河北、福建、新疆的14家企业合格样品58件。

    恩施州内共349件样品经过检测合格,其中恩施市48家企业190件样品深圳桑拿论坛 广西桑拿 深圳桑拿按摩上门 佛山桑拿 广州桑拿按摩上门 爱贵族宝贝经检验合格,巴东12件、建始47件、宣恩46件、咸丰16件、鹤峰7件、利川20件、来风11件样品经检验合格。

(责任编辑:zhonghuatechan)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