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展会 >


2012年上海国际名酒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8-30 12:4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为了促进中国葡萄酒与外国葡萄酒的交流,2012上海国际名酒博览会正在紧张的准备当中。

主办日期:2012年9月26日到28日
主办地址: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酒类流通行业协会 上海市糖烟酒茶商业行业协会   上海飞兴展览有限公司
管理统筹:上海飞兴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宗旨:"推动酒类企业的交流、展示、宣传"
展会背景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已成世界葡萄酒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1年1月至7月,我国葡萄酒行业实现收入197.30亿元,同比增长26.92%,实现利润总额25.77亿元,同比增长36.13%。其中长三角地区年葡萄酒消费量占全国的1/3,而上海市年葡萄酒消费量增幅高达60%以上,且逐年递增,葡萄酒行业正处于稳步上升的黄金期,投资葡萄酒也将成为一种主流的趋势。 由此可见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而上海做为国际性的大都市,上海市场也成为国内外商家的必争之地,这些也都将成为国内外酒类商家市场发展的坚实基础!
为能更好给国内外酒类商家搭建一个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和好的市场营销途径。"2012上海国际名酒展览会"将帮助国内外酒类商家在中国地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中国的酒饮消费市场的规模。届时,热烈欢迎国内外酒类商家参展及参观!
展出大类
进口酒展区:葡萄酒、果酒、各国啤酒、低醇(无醇)饮品等;
国产酒展区: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果露酒、保健酒
酒类用品展区: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等;
相关服务展区:行业媒体、出版机构、网站、协会、商会、研究机构、以及其他相关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