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地信息 >


门源百里油菜花海入围“中国美丽田园”

文章来源:人民网   添加人:zhonghuatechan    添加时间:2014-08-18 15:41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在农业部近日公布的“中国美丽田园”名单中,青海省门源百里油菜花海被评为“中国美丽田园”油菜花十大景观之一。


    在农业部近日公布的“中国美丽田园”名单中,青海省门源百里油菜花海被评为“中国美丽田园”油菜花十大景观之一。

    门源回族自治县油菜种植历史悠久,是中国北方小油菜的理想繁育基地,也是青海重要的绿色农业示范基地。每年7月油菜花盛开季节,绵延近百里的油菜花连天漫地绽放,铺就成了一幅金色的田园画卷。游客置身花海之中,既能感受花海的博大壮美和独特魅力,又能观赏雪山草原、体验牧民生活,是夏季全国观赏花海美景、体验田园生活的理想佳境。

    近年来,青海在重点打造50万亩油菜花旅游品牌的基础上,不断加快百里油菜花海广州桑拿按摩 广州桑拿 广州上门小姐 广州小姐上门 广州按摩 广州按摩国家4A级景区建设步伐,推出了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扶持民间资本参与旅游服务行业,带动了商贸、餐饮和交通运输业的迅速发展,基本形成了吃、住、行、游等完善的旅游服务体系。此次入选“中国美丽田园”,是继百里油菜花海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花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责任编辑:zhonghuatechan)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