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特色旅游商品展 特产好又多 市民"挑花眼"

文章来源:遂宁日报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8-02 11:5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在第八届中国(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暨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园活动中,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吸引了大量游客。8个展馆、35家企业、80余种地方特色产品让游客在了解遂宁观音文化和荷花文化的同时,还能将遂宁特产打包回家。

特色旅游商品展

  特产好又多 市民“挑花眼”


  在第八届中国(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暨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园活动中,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吸引了大量游客。8个展馆、35家企业、80余种地方特色产品让游客在了解遂宁观音文化和荷花文化的同时,还能将遂宁特产打包回家。

  游客热情高 购物袋“脱销”

  圣莲岛古莲水榭建筑2号楼是这次特色旅游商品的展区。整个展馆总面积达1485平方米,以绿色为主、荷花为主题,共布置了8个展区。据介绍,本次特色展是以本地特色旅游商品为主,是集旅游购物与美食品鉴于一体的精品会展。

  “妈妈,你看上面的观音好生动呀。”在1号观音绣馆内,跟着妈妈来游览的陈思琪看到观音绣时感到十分奇妙。

  和她一样好奇的还有外国游客Simon。看着绣女们飞针走线绣出一幅幅美丽的观音图,Simon直言十分神奇。

  在2号莲花瓷馆中,前来购买荷花类旅游产品的游客已经将展馆围得水泄不通。“这个荷叶茶喝上去好清香,我要买。”“这个藕粉不错,给我5袋。”……游客们的热情让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名工作人员笑着说:“我们这次主要是为了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而来,并不主打销售。没想到许多游客参观完就表示要购买,我们的购物袋都已经用完了。”

  惊现“莲花王” 如意吉祥抱回家

  展区外,万朵莲花竞相绽放。展区内,千叶佛莲纷纷争奇斗艳。在3号馆中,数十盆千叶佛莲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在这些千叶佛莲中,有一盆格外引入注目。“这可是我们这次培育出来的花王,光是已经长出来的花苞就有17个。”展馆负责人蒋乙嘉告诉记者,千叶佛莲的价格不贵,花期长且养殖方式简单,是深受家庭喜欢的景观植物。自从入展后,前来咨询的游客已达数百人。

  从大英赶来的赖女士说:“荷花象征着如意吉祥,如果能将它带回家中观赏,肯定能给家带来福气。”

  展区内,老池红提、老池梨、遂宁青花椒等特色产品也受到了游客的喜爱。据介绍,本次特色旅游产品展将持续到8月2日左右。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