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苗药牙膏:在电商平台上探索贵州特产之路

文章来源:多彩贵州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7-31 09:39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李柏杉)如今,草本牙膏受到消费者青睐,但苗药牙膏你听说过吗?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李柏杉)如今,草本牙膏受到消费者青睐,但苗药牙膏你听说过吗?近日,一款名为“苗蔻”贵州苗药牙膏通过淘宝天猫店悄然行销起来。传统配方+时尚精致的包装,不仅让贵州苗药融入日常生活中,还能塑造一种新的天然、健康的时尚生活。用“苗蔻”创始人张霭娜的话来说:“我要打造贵州的新特产。”

  一提到贵州特产,让人首先想到的是烟酒茶,日化产品却鲜有人问津。“从化学工艺来说,贵州日化产品和发达地区相比确实很难有竞争力,但我们有大自然赋予的天然草本、苗药做支撑,这种优势是其他地区所不具备的。”

  对于“苗蔻”的优势,出生于苗药世家,毕业于厦门大学中医学专业的张霭娜表示,“苗蔻”运用了传统苗药配方,不仅有传统草本清热解毒、缓解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的功效,同时还有滋补肝肾、调节牙周微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等特效。“所以我们的宣传口号是‘用苗家草本刷出一个好身体’,用贵州传统苗药打造一种更加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过,在巨头林立的牙膏市场如何打开市场?虽然通过电商平台不失为一种途径,但也面临诸多困难。从6月25日正式上线以来,“苗蔻”牙膏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实现了2百多单,1万2千多元的销售额,这对一个新上线的品牌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业绩,但张霭娜还很不满意:“牙膏毕竟是需要体验的,而且苗药功效的体现也需要一个长期过程,这些都成为了电商平台上的瓶颈。”

  为此,除了天猫店,张霭娜还选择在贵州电商云入驻。“要打破瓶颈,我们只有先从服务入手,物流就是一个方面。贵州电商云作为贵州自己的电商平台,不仅能让产品更好地落地,助推产品扩大面,同时也能缩短我们的物流成本,让我们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让他们更好地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功效。作为对外推广贵州特产的电商平台,贵州电商云也能为自己品牌提高知名度。”

  同时,张霭娜还希望通过电商云平台等途径与其他省内外日化企业进行交流,吸取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