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渝洽会:石柱土家特产和生态旅游备受亲睐

文章来源:石柱网   添加人:zhonghuatechan    添加时间:2015-06-01 12:04   浏览量:

核心提示: 5月28日至31日,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工作人员给消费者介绍石柱辣椒系列产品

    5月28日至31日,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览会上,我县独具特色的土家特产和生态旅游大放光彩,赢得各方人士的青睐。

企业主与客商洽谈

    “先尝后买”土家特产甚是畅销

    在展厅现场,以“开放、拥抱”为主题的石柱展厅,每个土家特产展柜上商品丰富、琳琅满目。除黄连、莼菜等著名土特产品外,“石柱红”辣椒、老川江牛肉干、石柱车厘子等农副产品更是受到众多客商的青睐。参展商们也别出新招,纷纷采用“先尝后买”的促销方式,让客商们驻足品尝和购买。

    在“石柱红”谭妹子辣椒系列商品展柜前,企业老总谭建兰亲自动手,现场为市民用“石柱红”谭妹子鲊海椒制作美味佳肴,浓浓的香味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等候品尝。“这个味道很香,很有特色,是一道非常开胃的下饭菜。”一位来自市外的高女士边吃边说,她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鲊海椒,今天要多买几包回家送朋友。

    除了“石柱红”辣椒,石柱永梁宏车厘子也是深受市民好评。“这种车厘子的品质很好,个儿大饱满、味道很甜,很好吃。”张女士在品尝了石柱永梁宏车厘子的美味后,一下子就买了4盒。

    石柱永梁宏车厘子是重庆永梁宏生态有限公司按照有机食品标准栽种的有机水果,无农药残留,品质纯真、味道鲜美。“这次展会上,凡是品尝过我们车厘子的市民都说比超市买的好吃。” 重庆永梁宏生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展会上他们的车厘子很受消费者受欢迎,160元每盒(每盒两斤),每天要买1000多盒。

土家妹子为参观者献上高粱酒

    土家歌舞打响石柱生态旅游

    展览会上,以土家歌舞表演的形势推介石柱生态旅游,激起了不少朋友欲了解石柱,认识石柱。

    在石柱展厅里,“天上黄水”、“请到石柱来”、“土家扎酒”等丰富多彩的土家歌舞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和录像,并纷纷向工作人员领取旅游宣传画册了解石柱旅游。

    “石柱是个好地方,尤其是黄水,植被丰富、夏天凉快、空气好,是休闲避暑的好去处。”家住主城江北区的万大爷高兴地说,他以前虽然去过黄水,但是如果有机会,他还要到黄水去走一走,看一看。

    “土家姑娘、小伙儿们激情似火的表演很是吸引我,土家高粱酒更是好喝!今年夏天一定和朋友一起到石柱去看看。”张先生看了土家歌舞表演,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地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zhonghuatechan)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