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生态旅游——太阳岛公园

文章来源:中国有机农业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8-03 09:21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太阳岛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与斯大林公园隔江相望。太阳岛公园是驰名中外的避暑胜地,是哈尔滨的一颗亮丽明珠,是哈尔滨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太阳岛

  太阳岛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与斯大林公园隔江相望。太阳岛公园是驰名中外的避暑胜地,是哈尔滨的一颗亮丽明珠,是哈尔滨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太阳岛自然风景异常秀美。全岛碧水环抱,水光潋滟,花木葱茏,幽雅静谧,野趣浓郁,原野风 光质朴粗犷。夏季,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游览区西侧,百花竞放,绿茵覆地;太阳湖中,荷花艳丽,灿若云霞;遍岛绿野繁花,四周白沙细浪,岛上红松、樟子 松、落叶松、云杉、杨、柳、榆、椴及丁香、玫瑰,30万株乔木灌木,万木争荣、浓荫匝地。冬季,雪漫冰封,银装素裹,北国风光,分外妖娆。

  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了太阳岛风景区,是游览和避暑的疗养胜地。岛上有水阁云天、仙 鹤群、母子鹿、长堤垂柳等20余个风景点,游览区内建有太阳山、太阳湖、荷花湖、姊妹桥、亭桥、白玉桥、上坞桥、水阁云天、儿童乐园、丁香园、花卉园、太 阳岛志石、锦江长廊、沿江风景线等数十处特色景观,构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飞瀑、亭桥映柳、荷香鱼跃的美丽景色,给人们增添了无限遐思。

  交通

  公交线路

  29路(友谊路——市人大——社会科学院——公路大桥——太阳岛)。 营运时间早7:30时至晚18:30时

  80路(河鼓街——公路大桥——太阳岛——龙华渔村——前进乡政府——万友村)营运时间早6:30时至晚18:00时;

  85路(河鼓街——公路大桥——太阳岛——前进道口——黄金中学——管委会——商业大学——极乐村——龙江第一村——东北虎林园)营运时间早6:40时至晚18:00时;

  88路(征仪路——学府路——清滨路——七政街——江广街——护军街——曲线街——瓦街——铁路街——松花江街——安发——建国街——哈药路(河图街)——公路大桥——太阳岛)。营运时间早6:30时至晚19:00时。

  住宿

  哈尔滨的旅馆服务业非常发达,有数十个涉外酒店,上百个星级宾馆,各色中小旅馆、招待所不计其数,可满足中外游客各种需要。

  市内的星级宾馆均设施齐全,豪华舒适,当然房价不菲。所以,对于大多数自助旅游者或背包族来说,某些服务良好、环境优雅的中小旅馆、招待所,房价低廉,方便实惠,应是更好的选择。

  美食

  来到哈尔滨,正宗的俄罗斯大餐是千万不容错过的。此外,吃熊掌,尝飞龙,品“三花”,啖猴 头,尽品山珍,遍尝佳肴,也是尽兴旅游哈尔滨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 福泰楼、北来顺、华梅西餐厅、江南春、 西格玛食府、福成肥牛火锅城、老都一处饺子 馆、东方饺子王、吴记酱骨头炖菜馆等都是哈尔滨著名的特色餐馆。

  购物

  哈尔滨独特的资源孕育了哈尔滨独具地方特色的工艺品,麦秸画,牛角画是哈尔滨工艺美术厂首创的品种之一。此外还有羽毛画等。

  秋林的大列巴、肉联的红肠、老鼎丰的糕点、玛迭尔的冰棍、西十二道街的冰糖葫芦、老道外的老忐闷子、熏肉大饼、饭店里的杀猪菜、火锅、水煮鱼、冻梨、冻柿子、冻饺子……

  大马哈鱼、风味干肠、松仁小肚、猴头菌、三花鱼、鲟鳇鱼、松子、榛子、大蒜、灵芝、野山参、鹿茸、油豆角、黑木耳、大米…… (责任编辑:zhtcw)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