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山东郯城县重坊镇:发展地方优秀文化 打造特色生态旅游镇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7-31 09:35   浏览量:

核心提示: 旅新网讯 (李春林) 近年来,山东省重坊镇一直以做强生态旅游产业,以生态产业强镇为目标,落实市委林书记“突出抓好文旅融合发展工程”的指示精神,树立“抓旅游就是抓经济,抓旅游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实施旅游兴镇战略,建设美丽重坊,

      旅新网讯 (李春林) 近年来,山东省重坊镇一直以做强生态旅游产业,以生态产业强镇为目标,落实市委林书记“突出抓好文旅融合发展工程”的指示精神,树立“抓旅游就是抓经济,抓旅游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实施旅游兴镇战略,建设美丽重坊,打造特色乡镇,加快宜商宜居宜游新城镇建设。

  重坊镇积极对接、纳入市“旅游和新型城镇化结合工程”,借力提升,尽快将重坊打造成全国著名的沂蒙风景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进一步充实专业管理人员,加强国家AAAA级景区--中华银杏园景区的管理开发力度。完善景点建设和发掘旅游资源,加快白果塔、空中听雨廊等10多个景点建设,引入外地资金,开发沙滩摩托,真人CS等游玩项目。

  另一方面继续加大银杏土特产品、民间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的开发力度,增强“游、购、娱、吃、住、行”配套能力和服务水平,统筹做好银杏文化、道教文化、红色文化、知青文化等优秀地方文化的挖掘、保护和合理开发工作,大力发展独具重坊特色的生态旅游;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将中华银杏园同西部万亩银杏公园进行整合,建设一个“转的开、留得住”的旅游景区。

  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上,积极同临沂、深圳等6家旅游开发公司洽谈,争取实现景区运作市场化,引进先进的旅游开发理念和管理模式,使景区发展更快、更好,实现景区最大经济效益;策划引领,活动推动,争创品牌。对接“国际慢城”,打响休闲生态品牌。

(责任编辑:zhtc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