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四省共创生态旅游实验区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7-29 09:34   浏览量:

核心提示: 7月28日,由我省牵头的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实验区工作推进会在杭州举办,与会人员就推动实验区区域间“大交通”建设、打破区域界线的“大政策”、打造“大区域”标准化服务平台等展开深入探讨。

    7月28日,由我省牵头的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实验区工作推进会在杭州举办,与会人员就推动实验区区域间“大交通”建设、打破区域界线的“大政策”、打造“大区域”标准化服务平台等展开深入探讨。
  
    自去年我省提议创建实验区以来,浙皖闽赣四省多次召开会议对实验区规划思路进行讨论,共同部署和推进下一步创建工作。在今天推进会上,省旅游局提出了实验区初步规划意见,即:拟划定四省16个设区市、118个县(市、区)、总面积近22万平方公里为实验区范围,把实验区定位为打造国家东部生态屏障、国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山区生态富民示范区、多省合作交流机制创新示范区。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已把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实验区与“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旅游带一起列入国家重大区域旅游发展战略。预计将在今年底出台实验区规划方案。
 
(责任编辑:zhtc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