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生态旅游”引来游人如织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南宁)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7-09 09:46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广西日报宾阳讯 (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陆晖)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宾阳县陈平镇名山村委三联村结合“生态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广西日报宾阳讯 (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陆晖)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宾阳县陈平镇名山村委三联村结合“生态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该村有野生山茶80多亩、风景林木1800多亩,每年4月,一批批游客接踵而来,登山赏花观林。为此,该村在开展“生态乡村”活动中,结合村里的实际进行规划,致力发展生态旅游。今春以来,群众在村庄周边种下酸梅树4000多株、桃花树2000株、黄花梨树3000株、绿化树秋枫180株,以及紫竹、香茶花、四季桂、红豆杉、红枫等一批名贵树苗,使梅园、竹园、茶园、果园、枫园建设初具规模,并完成园间山间小道建设820米。“村庄环境变得更美好了,游客也更多了。”70多岁的村民何永山说,来村里游玩的客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多。

目前,该村群众正在积极开展房屋立面改造、环村道硬化、村边绿化以及村文化活动中心、篮球场、游泳池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久后,一个村容整洁、鸟语花香、绿色宜居的生态养生旅游度假村将呈现在人们眼前。

作者:覃海明 陆晖

(责任编辑:zhtc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