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抵达陕西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9-18 13:3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一行17人抵达西安,随行的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表示,车队此行的任务是把沿途的中国风情介绍给泰国旅客,让更多人采用这条线路旅游。

    8月1日,在长途跋涉14天后,“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一行17人抵达西安,随行的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表示,车队此行的任务是把沿途的中国风情介绍给泰国旅客,让更多人采用这条线路旅游。
    “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发起,由中泰双方成员组成的车队7月18日启动,7月20日在新疆阿勒泰举行发车仪式,计划用1个月时间在中泰两国境内旅行、参观、采风和交流。中国境内活动主要集中于新疆、甘肃、陕西、四川和云南,部分路段与古代丝绸之路的主要路线重合。
    陕西省文化厅当晚设宴款待代表团。副厅长蒋惠莉介绍说,近年来,陕西和泰国文化交流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活动期望通过旅游领略中泰两国的自然风光、文化遗产、民情民俗及最新发展成果,达到相互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是两国文化交流形式上的新尝试,也是为推动丝路旅游做出的新努力。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