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关爱儿童——健康饮品十花汤携手小桔灯公益活动初冬送温暖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11-01 16:31   浏览量:

核心提示: 近日由草本健康植物饮品“十花汤”等公司赞助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在西安举行。

    近日由草本健康植物饮品“十花汤”等公司赞助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在西安举行。整场活动在《因为爱在心中》歌声中拉开序幕,著名歌手周传雄,汪小敏分别献唱的《寂寞沙洲冷》、《灯塔》等歌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关爱儿童就是心系未来。小桔灯公益活动是百度知道百度百科共同发起的网络公益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图书和学习用品,让那些信息不畅、地区偏远的儿童也能通过书本来获取知识。当然,关爱儿童,更多的是从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开始。

气温渐降,严冬将至,本月“十花汤”继赞助“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后,再次携手甲客传媒旗下部分贴有十花汤车贴的爱心车辆,为西安市白鹿原儿童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初冬的温暖——价值一万元的架子床,为儿童村的孩子们解决了日常生活的基本问题。

据“十花汤”负责人透露,公司承诺,十花汤全球范围内每销售一瓶,便向贫困大学生捐款五分。因为十花汤的企业宗旨就是“企业从创办的那一天就做好了回馈社会的准备,十花汤永远是天下贫困学子助学基金的源泉。”因此“十花汤”在寒冬来临之前,联系到了西安市儿童村负责人,得知他们急需一批架子床,沟通后,用最短的时间备好了物资,并及时的送到了白鹿原儿童村,让今年冬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小床。

在此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我们可以尽自己所能,供其所需,让我们的孩子吃住无忧,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生活。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