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中国好工作职等你来”校园公益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10-29 13:4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继2011年"面试大赢家"校园公益活动之后,国内分行业专业人才招聘网站英才网联再次推出"中国好工作'职'等你来"大型校园公益活动。

    继2011年"面试大赢家"校园公益活动之后,国内分行业专业人才招聘网站英才网联再次推出"中国好工作'职'等你来"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活动组织职业指导专家团队,走进北京各高校,分析目前就业前景,解读企业用工需求,剖析高校专业培养目标,并针对大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2012年度英才网联的校园活动网络媒体支持为凤凰网财经频道,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首先职业指导老师依据学生所学专业讲解个人简历制作的重点,指出受面试官青睐的简历应该包含的内容;其次专家通过面试的真实案例,进行面试礼仪以及面试技巧的剖析;最后英才网联专家与行业知名企业HR一起依据应届生应聘的岗位进行现场仿真面试,并给予一对一有针对性地综合点评,指出求职者面试中的不足,说明如何改进的方法,并对面试表现突出的应届生推介工作。

    英才网联大型校园公益讲座活动已经进行了5年,曾携手旗下建筑英才网联、化工英才网、医药英才网、服装英才网、金融英才网等,走进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服装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业大学、北方化工大学等50多所重点院校,成功举办200多场大型公益校园讲座。活动中面试的真实性、点评的实用性吸引了北京各高校大学生的关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英才网联连续多届的巡回讲座活动,共为5万多名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帮助,并依据大学生所学专业以及技能水平进行岗位推介,同时通过公司网站免费为应届生提供简历指导、模拟面试、职业生涯规划等一条龙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让大学生更加自信地迎接好工作的到来。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