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外国语学校举行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10-08 16:53   浏览量:

核心提示: 10月5日,由市外国语学校主办、华夏菁英LP41团队承办的“华夏菁英——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该校体艺馆隆重举行。

    10月5日,由市外国语学校主办、华夏菁英LP41团队承办的“华夏菁英——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该校体艺馆隆重举行。该校的十多位老师、三百余名学生及其家长和七十多名华夏菁英LP41团队的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科学的引导,舒缓学生与家长的情绪,搭建起学校、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平台,从而使学生学会信任与感恩,帮助他们走好迈向青春的脚步。

  在活动中孩子、家长、老师、社会义工,都暂时放下自己的身份、职业和年龄的界限,一起参加不同类型的游戏,通过游戏、对话、分享和嘉许等多种互动方法,促成人与人之间消除陌生感,培养团队精神,建立相互关爱与尊重,理解与信任,接纳与支持,责任与感恩的良好关系,更让孩子体验到了爱和怎样去感恩。 在活动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活动始终营造着一个充满和谐、爱、理解、信任、感恩、支持、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引发孩子主动学习、爱、理解和付出的能力,不断激发孩子的理想追求,为孩子心理、身体、学习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