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绿城大型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10-08 16:3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9月29日上午,由绿城·南湖春晓主办的“喜迎十八大、共庆建国六十三周年”绿城大型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启动。副市长辛志纯出席启动仪式。

    9月29日上午,由绿城·南湖春晓主办的“喜迎十八大、共庆建国六十三周年”绿城大型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启动。副市长辛志纯出席启动仪式。
    辛志纯代表市政府向所有奋斗在环保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向唐山绿城房地产以及所有默默支持唐山环保事业的企业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辛志纯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全市社会经济取得了快速发展,城市环境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尤其是去年12月份我市被中央文明委正式授予“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改革发展的实践证明,没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没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就没有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就没有人民全面小康与现代化。辛志纯指出,环保已成为今天我们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决定性的基础之一,它不仅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对推进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2012年,市政府已将坚持环境优生、生态立市,正确处理经济增长、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三者关系,推进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协调发展,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纳入政府重点工作内容中来。今后,政府将继续加强全民环保宣传工作,深化“爱我唐山”环保意识,鼓励和支持像唐山绿城这样的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到城市的环保公益事业中来,共同营造唐山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此次绿城大型低碳环保公益活动,主要倡导人们树立低碳生活的理念,为了唐山的蓝天,每周少开一天车。活动得到了开滦集团、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唐山公交总公司、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开滦二中、路南环卫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启动现场,这些单位还分别获得了由绿城·南湖春晓赠予的100辆爱心自行车。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