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999爱心天使”用爱谱写西藏医疗乐章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9-20 14:20   浏览量:

核心提示: 9月6日,以“携手同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华润三九“‘999爱心天使’医疗关爱行动走进西藏暨‘999感冒灵爱心阳光诊所’”揭牌仪式在西藏中印边陲下察隅镇中心卫生院举行。

    9月6日,以“携手同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华润三九“‘999爱心天使’医疗关爱行动走进西藏暨‘999感冒灵爱心阳光诊所’”揭牌仪式在西藏中印边陲下察隅镇中心卫生院举行。西藏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白建斌,华润三九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洪海,察隅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倪勇,华润三九终身荣誉员工、999感冒灵代言人周华健以及来自全国的百名华润三九连锁高层客户出席了揭牌仪式,共同为4月份奠基的“999感冒灵爱心阳光诊所”揭牌。
    据了解,竣工落成的“999感冒灵爱心阳光诊所”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11.66平方米,各类科室房间共22间。投入使用后的“999感冒灵爱心阳光诊所”将为辖区境内2个村委会、26个自然村、下察隅农场及部队驻军共约一万余人提供医疗服务,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下察隅镇的医疗卫生状况,逐步提高下察隅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使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看病更加方便。
    在揭牌仪式上,华润三九与来自全国的连锁高层客户还共同启动了“999爱心帮扶计划”。该计划将以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察隅县为主要帮扶地区,在察隅县与社会爱心人士之间搭建一座爱心帮扶桥梁。华润三九将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受助对象信息,以便于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捐赠帮扶,让更多爱心人士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现场,华润三九捐赠了第一批帮扶物资——10万元爱心药品。在“999爱心天使”公益平台的感召下,“999爱心帮扶计划”在连锁客户间产生了第一批爱心捐助,来自重庆中盟董事、江苏泰州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李德宏先生代表股东和会员单位给下察隅中心小学捐赠四十台电脑,帮助学校建立电教室。同时,多位连锁客户也承诺资助当地若干贫困小学生一直到大学毕业的学习费用。
    西藏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白建斌在揭牌仪式中,对华润三九在西藏的持续公益行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予以大力支持。他表示,华润三九的公益行为,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无限希望,更为其他企业做公益树立了典范。
    据悉,从2008年2月,“999爱心天使”公益平台成立以来,经过4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医药行业内的公益先行者。2012年4月,华润三九在延续贵州“999爱心天使”平台的基础上在西藏再谱新篇章,以西藏林芝地区的察隅县为平台开展“999爱心天使”医疗关爱行动。而此次揭牌仪式,是在今年“999爱心天使”三次走进西藏奉献爱心的基础上开展起来的,是“999爱心天使”公益平台的延续。
对于华润三九的公益行为,华润三九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洪海先生表示:“多年以来,华润三九一直都在努力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医疗援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团队和个人加入到我们的持续公益活动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切实为我国医疗落后地区的医疗建设、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