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江铃慈善行奔赴北川 车主爱心捐款数千元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9-18 11:3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近日,“江铃·溪桥工程”第12次慈善行绵阳站活动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20多名江铃车主和工作人员现场募捐数千元,用于便民桥的建设。

    近日,“江铃·溪桥工程”第12次慈善行绵阳站活动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20多名江铃车主和工作人员现场募捐数千元,用于便民桥的建设。
    据悉,“江铃·溪桥工程”是一项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建造便民桥的公益活动。自2007年4月启动以来,该项目已投入慈善资金1400多万元,在全国18省、43个县市、73个乡镇援助修建便民桥122座,受益村民达30多万人。江铃汽车慈善行则是“江铃·溪桥工程”中一项重要的主题活动,到今年已举办12次,累计行程达7万多公里,遍及26省200多个城市,已在60多所贫困小学开展了助学助教活动。
    在此次爱心活动中,20多名江铃车主在听取了主持人对“江铃·溪桥工程”的讲解后,深受感染,纷纷奉献爱心,仅20分钟就募集善款数千元。随后,由20多辆江铃汽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一路驰骋,抵达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乡,献上援建便民桥的爱心款。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