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山村小药箱送抵玉树(组图)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9-18 11:15   浏览量:

核心提示: 近日,300个饱含爱心人士深厚情谊的“山村小药箱”送抵青海玉树,并在当地志愿者帮助下分发到了山村孩子们手中。

   近日,300个饱含爱心人士深厚情谊的“山村小药箱”送抵青海玉树,并在当地志愿者帮助下分发到了山村孩子们手中。据悉,因玉树县地处高原,交通不便,加上前些年地震灾害的影响,当地的山村儿童存在吃药难和买药难的双重困境。这次能够获得300个装满常备药品的小药箱,相信这些当地急需的药品能够为当地孩子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更多帮助,以保障他们茁壮成长。
孩子们拿到小药箱之后的合影
孩子们拿到小药箱之后的合影

  在玉树吉尼赛乡村小学举行的“山村小药箱”捐助仪式上,受赠的孩子们个个面带笑容,向从天而降的“山村小药箱”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也为收获众多热心的帮助深感高兴。孩子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更多的人共同来关心和帮助高原孩子的身心健康,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公益爱心行动中来,与“山村小药箱”一道帮助缺医少药的困难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的家庭重拾幸福与希望。

  捐助仪式现场,学校辅导员杨老师表示,玉树当地确实存在医疗条件不足的情况,这次得到的药箱可说得上是雪中送炭,对孩子们的基本卫生保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顿珠卓玛校长认为此次公益行动极有意义,希望能够坚持不懈地常年开展,她和孩子们都非常欢迎志愿者再来学校。

两名拿到小药箱的孩子正在看本次活动的宣传册
两名拿到小药箱的孩子正在看本次活动的宣传册

  “山村小药箱”爱心公益行动当地负责人林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爱心公益始终应该秉承公益精神,从而回馈社会。“山村小药箱”志愿者愿意持续地为社会奉献爱心,践行志愿者诺言,将爱不断传递给这些孩子们。他也倡议大家一起向免费提供药箱和药品的中美施贵宝和九洲药房这两家企业表示感谢,孩子和老师们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

志愿者正在向孩子们介绍本次活动
志愿者正在向孩子们介绍本次活动

  据了解,“山村小药箱”爱心公益行动是由知名公益组织则热大爱联合寻医问药网和新浪微公益共同发起的。该公益行动旨在让医疗条件贫瘠的山村孩子健康得到保障,拥有更无忧无虑的童年而设立。行动期间共有超过100名的专业医生在网上推荐出包括退热药、止泻药等在内的山区儿童常备药品清单,清单中的药品和药箱由中美施贵宝和九洲药房认捐后提供,最后由则热大爱监督送抵玉树当地山村。整个行动获得了网民的极大关注,根据行动官方网站的数据显示,已有超过3500名的网民参与了为玉树孩子献祝福的线上祈福行动,大家的祝福语爱意融融,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