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活动 >


“关爱老人,传递社会爱心”泉州公益行活动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2-09-10 10:37   浏览量:

核心提示: 2012年9月6日由海西公益联盟、中国网交通频道主办的 “关爱贫困老人,传递社会爱心”泉州公益活动走进永春白鹤拳之乡五里街大羽村。

    2012年9月6日由海西公益联盟、中国网交通频道主办的 “关爱贫困老人,传递社会爱心”泉州公益活动走进永春白鹤拳之乡五里街大羽村。本次公益活动由泉州欢乐车友会、福建酒立方酒业、绿色搭档、唐氏综合症基金、金种子酒业等协办.

 

\

 

 

\

 

 

\

 

 

\

 

 

\

 

    这次活动主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联合爱心商家、爱心企业一起走进永春关爱60多位老人。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贫困老人,为贫困老人送去了大米、营养品及生活用品,除了给这些老人带去温暖解决生活困难,同时也向社会呼吁,共同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帮助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积极奉献,创造温暖,共建和谐温暖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得到五里街镇政府的大力配合。
    海西公益联盟以倡导社会公益精神,推动海西公益事业为宗旨。以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为理念。欢迎更多的人参与海西公益联盟,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用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温暖他人,为和谐海西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