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南宁香蕉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6-08-09 17:29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南宁市香蕉种植历史悠久,各县(区)均有种植,主产区主要分布在西乡塘区、江南区、隆安县、武鸣县等县(区)。这里自然环境良好,土壤肥沃,没有工业污染,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产出的水果更加香甜,特别是香蕉全国盛名,是广西香蕉三大

    南宁市香蕉种植历史悠久,各县(区)均有种植,主产区主要分布在西乡塘区、江南区、隆安县、武鸣县等县(区)。这里自然环境良好,土壤肥沃,没有工业污染,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产出的水果更加香甜,特别是香蕉全国盛名,是广西香蕉三大主产区之一。
    香蕉的含水量较高约70%,且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磷、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香蕉含有三種天然糖份:蔗糖、果糖和葡萄糖;再加上纤维素。
    含钾元素丰富的香蕉是食物中排名第一的“美腿高手”,它所含的丰富的钾元素能帮助你伸展腿部肌肉和预防腿抽筋,使你的腿得到缓解。
    同时,香蕉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国外媒体报道,早餐午餐和晚餐分别吃一根香蕉,能够为人体提供丰富的钾,从而使得大脑血凝块几率降低约21%。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由于香蕉性寒,故脾胃虚寒、胃痛、腹泻者应少食,胃酸过多者尽量少食用。把香蕉和牛奶混合成泥状,涂抹在脸上可以美白。

新鲜水果,全程冷链,送货上门,会员专享!
网聚中华特产精品,圆您品质生活梦想。欢迎加入中华特产网会员!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